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6:47 编辑: 点击次数:0


    3
6上午,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员邹长城,副组长、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宏德等一行6人来校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副院长方建超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和院长冯一粟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一是学习传达,贯彻部署。召开了专题党委会,传达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动员部署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明确了工作思路,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二是召开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三是通过前期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活动,根据师生的意见、建议,制定和完善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送审稿。四是初步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计划,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建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编辑印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2期,编制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记录本。

督导组组长邹长城介绍了督导组成员与职责,并对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教育实践活动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将“自选动作”做出特色。二是要有实效、有特色、有新举措,善于提炼、归纳、总结、善于建章立制,在重点任务等方面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开门搞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四是领导带头,找准并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五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服务师生创一流。  

方林佑书记、冯一粟院长对督导组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完善实施方案,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发展双促进。

   会后,督导组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就动员大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