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9:24 编辑: 点击次数:0


   
37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向思贵作专题辅导。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向思贵主任从活动目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环节等方面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影视艺术学院作为我校首批具有传媒特色的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力争达到“树标杆、做示范”的目标。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