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统筹兼顾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教育育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6:30 编辑: 点击次数:0

311,经全院征求意见修订、党委会审定,学院印发《2014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要点强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九项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师生满意度的提高。

要点指出,2014年是我校进入“后骨干校”时代的第一年,学校定位于“效能建设年”。要点明确,学院党委、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狠抓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纪检监察、财务及后勤保障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行以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为核心的效能建设,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