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传播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4:35 编辑: 点击次数:0

317下午,国际传播系党总支结合教研室主任会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该系党总支学习阶段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刘嫔妮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两个所辖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嫔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认真解读方林佑书记提出的“不跑题、聚准焦、抓落实、两不误”的十二字要求。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结合该系实际提出了“教师科研和教学两手抓”、“学生管理深入班级和宿舍”等落实措施。刘嫔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统一认识,重在落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