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42 编辑: 点击次数:0

318,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冯一粟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姚海涛、袁维坤、汪建、贺战兵、曹文才、杨薇参加会议,方建超、邓浪平、李冰及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向思贵、周向明、朱丹、段亚军、徐可晶列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因参加省委党校学习未能出席会议,会前,方林佑同志对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领导小组提交了书面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修改意见,要求根据省委活动办的意见精神,认真完善、修订学院实施方案。会议研究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自选动作”,指出要根据师生群众的期盼,做好几件师生满意的实事,主要包括办好教工食堂、安装校园电视屏、制定并实施《限时办结制》、实施《师生能力建设计划》和建立管理干部与师生的联系渠道等。会议决定完善“院长信箱”的管理,在党委委员联系系部基础上,开展管理干部联系专业活动,所有联系工作下沉一级,党委委员联系到专业,处室正职联系到班级。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植入党的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有关内容,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议还对院领导带头讲党课(作学习辅导报告)以及党委中心组学习等事宜做了安排。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