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53 编辑: 点击次数:0

318,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纪委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文才主持会议,学校督导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督导组分组督促指导学校二级学院(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责、任务和要求。征求了督导组成员学习《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方案》(草案)意见。

会上,督导组组长段亚军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方案》,确定督导成员分组。要求从319日开始到328日,各督导小组督促指导二级学院(系)总支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要求以及需要着力解决的具体问题,督促指导所联系的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二级学院(系)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按照督导职责和要求切实做好群众谈话工作。曹文才同志会上总结强调,这次会议不仅是学习,而且重点是督导组成员今后工作安排,学校下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是各督导组工作的深入与落实。要求督导组会后确定各总支参加动员大会人员名单和进行民主评议人员名单并下发给督导组成员和各总支,319日上午将学校《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方案》下发各总支。曹文才对督导组成员再次要求:1、坚持标准,严格落实规定动作;2、认真学习督导方案,不越位、不错位;3、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亮点;4、大胆工作,有的放矢,理直气壮切实履行好督导工作职责;5、以督导工作为中心,部门常规工作不放松。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