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53 编辑: 点击次数:0

312,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倡议大会,号召全院35名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管理学院着手提升学生党员素质,严格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活动,并提出所有学生党员必须接受学校所有师生的全面监督。同时,管理学院总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参加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做好身边小事为起点,加强党性修养,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同学共同进步。

管理学院将学生倡议书制作成海报,海报内容由学生党员倡议书及学生党员基本情况介绍组成,海报张贴在学院教学楼、食堂等处,方便全院师生监督学生党员。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