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战兵副院长参加第九党总支第一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0:38 编辑: 点击次数:0

318,第九党总支第一支部支部召开会议安排学习教育阶段有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均山主持,副院长贺战兵出席。

会上,发放了学习资料和这次会议内容的文件资料提纲。党支部书记范均山传达学习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第九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湖南省高等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方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九党总支书记朱林提出了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要做到“三个负责、三项结合和五有”。一是在认识上要做到三个负责,即领导对群众负责、群众对领导负责、个人对事业负责。二是在实施上要做到三项结合,即业务学习与开展活动学习教育相结合,日常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相结合,实践活动任务的完成与提高工作效能相结合。三是在评价结果上要做到五有,即有会议记录、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有专题片观后感、有活动总结。

副院长贺战兵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上提高认识,促进个人素质提升,有效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