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广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和学习大会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0:45 编辑: 点击次数:0

313日,电广传媒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和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朝辉主持,电广系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党总支副书记郑雄、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朝辉、全体辅导员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谢红焰老师传达了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郑雄老师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谭朝辉老师介绍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方案和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具体部署安排,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改进领导干部作风 关心师生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方林佑同志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并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帮助学生党员们找到切入点。 学生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对方书记讲话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茅塞顿开,一改之前觉得党的群众路线离自己很遥远的想法,决心结合自身实际好好学习,认真记笔记,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学生党员。

会议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表示这次动员大会非常及时和有意义,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