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督导组到各党总支开展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6:20 编辑: 点击次数:0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318日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后,已全面启动对各党总支的督导工作。学院督导组分为五个小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第一组段亚军、陈华敏负责督导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国际传播系党总支;第二组王津、刘运祥负责督导管理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第三组孙宝祥、周纯负责督导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和教辅党总支;第四组吴志萍、魏开明负责督导电广传媒系党总支和第九党总支;第五组罗军强和张桂丽负责督导网络传媒系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

督导组五个小组已分别与其所督导的党总支召开了工作会议,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要求各党总支提高认识、认真部署、聚焦四风,按照上级要求完成所有规定环节,并立足实际,突出本党总支的亮点,明确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