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6:28 编辑: 点击次数:0

319,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第二督导组成员王津、刘运祥到会指导。会上,督导组成员王津指导管理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方案》进行了学习。王津强调管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务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

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童谦益介绍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管理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将以自学为主,认识为主,自我批评为主,实践为主;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个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一个班级;每月底进行一次研讨,争取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促进师生团结、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目的。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