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参加国际传播系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30 编辑: 点击次数:0

    325日中午,国际传播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七督导组成员刘江、吴春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成员陈华敏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笛佳同志主持。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姚海涛同志负责联系指导国际传播系党总支。姚海涛充分肯定了国际传播系党总支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国际传播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作为主要目标,全面、扎实、高效做好教育实践活动;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系部日常工作,防止就活动抓活动,真正做到教育与实践相统一,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学院第一督导组成员陈华敏介绍了学院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并对国际传播系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国际传播系总支书记刘嫔妮做了动员讲话。刘嫔妮结合总支实际,对总支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做了介绍,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上,该系全体党员对系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