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动员大会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36 编辑: 点击次数:0

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之后,25日开始,国际传播系党总支、电广传媒系党总支、网络传媒系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各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联系指导各总支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各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方林佑同志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夏智伦同志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邹长城同志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公布了本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日程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学习和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

会上,联系指导各总支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强调,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抓住“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关心师生成长成才”这一主线,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着力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到会指导的督导组成员要求,基层党组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联系实际,探索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确保取得实效。督导组将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实际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