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方林佑为全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49 编辑: 点击次数:0

         
    3
26,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在演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主讲。全院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党课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院长汪建主持,院长助理姜建良以及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方林佑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代表大会与全会制度,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相结合、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建立事权与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制度、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方林佑同志还从经济得到发展、社会更加开放、生活水平提高、国内矛盾暴露、国际环境复杂等国内形势和国际形势“两个大局”,为学生党员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方林佑同志在中国梦与美国梦、欧洲梦的分析对比后,指出信仰是灵魂栖息的地方,理想是能量聚集的地方,担当是人格显现的地方,指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当代大学生应该守护大学的学习方式,拓展自已的精神空间,摆脱大学生不良积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此次党课是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课后,学生党员都认为方林佑书记在党课上通过详实的数据,严谨的分析,生动的语言,为学生党员全面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国内外形势,给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途径,对于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