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5:13 编辑: 点击次数:0

326,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校门前特立路口,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行为进行劝阻,宣传文明交通出行。

校门前特立路口作为学院教学区和宿舍区的必经之路,在早晨上学上班期间,学生流和上班车流汇集,加上部分学生交通文明意识淡薄,成为交通事故易发区域。为此,管理学院决定将“交通安全劝导”公益活动,作为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在邀请长沙县交警为学生党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之后,启动学生党员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在每天早上8点到8点半安排4名学生党员进行交通劝导。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