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预备党员在韶山宣誓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5:14 编辑: 点击次数:0

42,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16名学生预备党员赴湘潭韶山学习参观,并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42上午10时,师生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主席铜像前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随后,分小组前往展厅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毛泽东主席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1130分,全体新党员来到毛主席铜像前,右手握拳过肩,注目鲜红的国旗、党旗,举行入党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上,系总支副书记何卫希望新党员再接再厉,发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端正态度,树立信念,切实加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