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1:56 编辑: 点击次数:0

48上午,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主持学习,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院长汪建以“人民群众是共产党的力量来源”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委成员、校级领导、活动办各组组长、各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中层正职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等一系列文件资料。方林佑同志对习总书记提出“总开关”拧的紧不紧,作风“篱笆”扎的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四个考题进行了详读。方林佑同志认为习总书记提出“赶考”永无止境,是对所有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指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奋斗途径。方林佑要求大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思想的答卷落实为行动的答卷,创新学习形式,把群众路线知识融合为具体工作举措,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汪建同志在专题辅导报告中,从人民群众是历史唯物主义的一个重要范畴,人民群众是社会实践的主体,历史的真正创造者等方面,对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种子与土地关系、公仆与主人关系进行了论述。指出群众路线对党的工作具有全局性、长久性、深刻性地制约和影响,是党的一切工作的根本路线,并分析指出应该将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作为当前群众路线的重点。党的事业要永葆生机与活力,必须情系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从人民群众中获取党的力量,最终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