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1:58 编辑: 点击次数:0

49上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了连续三年的大范围饥荒,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深入河北革命老区邯郸市武安县伯延公社调查研究,在四个昼夜里与当地农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深入基层、体察民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人民群众为党分忧的赤诚情怀及第一代中央领导人深入群众、扎实调研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该影片是一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使人深受教育。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