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党委书记方林佑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9:38 编辑: 点击次数:0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力,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际效果,学院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49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以“艰苦奋斗精神不能丢”为题,为各总支、各支部书记做专题辅导。

方林佑同志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工作实际,倡导全体党员要“低调、低碳、低成本”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注重效能建设,拒腐防变,发奋图强,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他指出:艰苦奋斗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奋斗主要是基于“生存需要”;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立足于养成“良好习惯”;改革开放的今天,艰苦奋斗应该是一种崇高的“精神追求”。方林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后骨干校时期”,继续埋头苦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生活上向低标准看齐,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力争在办学水平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中,院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以及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组织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有关政策规定,以及学院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师生员工的好做法好经验。此次培训学习有助于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清工作思想,找准工作着力点。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