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党总支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9:44 编辑: 点击次数:0

近日,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学院基层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活动。

“五项教育”即党性观念教育、价值观念教育、组织观念教育、法纪观念教育、群众观念教育;“五项反思”即深刻反思是否存在立场不坚定的问题,深刻反思是否存在人生观、价值观扭曲的问题,深刻反思是否存在党纪法纪观念淡薄的问题,深刻反思是否存在明哲保身、好人主义的问题,深刻反思是否存在正义良知缺失的问题。

在讨论中,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个人工作实际,对照“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内容“照镜子”, 深入挖掘和反思自己在党性观念、价值观念、组织观念、法纪观念、群众观念上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认为通过讨论,反思了自身不足,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更牢固地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