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赴革命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0:25 编辑: 点击次数:0

411,学院党委全体成员、院级领导、中层正职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行60余人,赴革命纪念地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同志故居,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此项活动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仔细参观了起义纪念旧址的各种珍贵历史文物和图片,通过了解秋收起义过程,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向胡耀邦同志铜像三鞠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继承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同志领誓。在胡耀邦陈列馆多功能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一生光明磊落、实事求是、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风范。大家深感胡耀邦同志是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深感教育实践活动是历史和时代的必然,纷纷表示要以耀邦同志为榜样,更加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在往返革命纪念地的途中,党委书记方林佑、院长冯一粟分别与学生党员、干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给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感受。
            
                     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一起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前留影
            
                                    参观胡耀邦故居
            
                          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一齐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