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做群众贴心人”大讨论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0:43 编辑: 点击次数:0

49,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演播楼会议室举行“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会议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冯一粟主持。

会议交流了《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和《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两部影片的观后感,同时围绕“如何做群众贴心人”展开了热烈讨论。方林佑、冯一粟、姚海涛、袁维坤、汪建、贺战兵、曹文才、杨薇、邓浪平、李冰、姜建良、徐景学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作为一名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做群众贴心人”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感受和实践要求,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要通过切切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在讨论发言中指出,做群众的贴心人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做群众的贴心人首先必须修身,做到人品好、性格好、关心体谅下属、具有平等意识、办事能力强,其次必须站在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去想,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从小事做起,一件一件去做、去落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支持。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冯一粟在讨论发言中指出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个党员不仅要认真解决思想和认识问题,而且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到行动中。冯一粟认为“做群众贴心人”,关键是要心系群众,主动去发现问题,想群众所想,做到有心、有力、有胆、有识,带着真感情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