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效能建设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0:52 编辑: 点击次数:0

414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效能建设。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以“改进干部作风,加强效能建设”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其他校级领导、活动办各组组长、各总支书记、学院中层正职列席。

姚海涛同志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今年是学院确定的“效能建设年”,“效能建设年”是学院根据后骨干校时期内涵发展的需要和学院的效能现状而确定的重要工作。姚海涛同志分析了学院目前在效能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对效能建设的作用。他指出,工作作风转变是效能建设的关键,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效能建设应从硬件、软件两方面着手,硬件包括组织、职责、程序、措施、资源;软件即工作人员及其行为等。他强调,学院在效能建设年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人力资源方面的效能建设;二是财力资源效能建设;三是物力资源效能管理;四是时间资源效能管理。要抓好这四项建设,首要在于学校领导班子提高群众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创新群众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创新群众工作机制。姚海涛同志认为效能建设要取得好的效果,需要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奋发有为,为学院效能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