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0:56 编辑: 点击次数:0

41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曹文才以“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做了中心发言。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其他校级领导、活动办各组组长、各总支书记、学院中层正职列席。

曹文才在中心发言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是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根本途径。曹文才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和整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辩证关系;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改革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