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方林佑参加管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9:37 编辑: 点击次数:0

414,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座谈会。会上,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交流了前一段的学习收获体会,党总支书记童谦益总结分析了管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到会指导并讲话。

方林佑同志强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必须防止“与己无关论”、“学习无用论”、“影响工作论”、“获益机会论”等四种错误观点。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坚决按照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省属高校和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和学院《实施方案》,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有序、有效推进。要求学院各党总支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方案与举措,进一步明确内部分工责任,特别是要把反“四风”与高等教育的使命结合起来,努力“树正气、倡新风、讲团结、解难题”。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学生以学习为中心”来思考问题,善于抓典型、“解剖麻雀”,以点带面推进活动开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