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方林佑在管理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9:38 编辑: 点击次数:1

4月21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在管理学院调研学风建设,与学生代表就“学生以学习为中心”主题展开座谈。

围绕调研主题,学生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学习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学风、校风、班风的建设离不开每个学生的参与和努力。与会学生代表认为,当前学生中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的主动性不强等问题,为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代表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设施建设,教师应该更严格要求学生,创新教学方式,增进与学生的互动沟通,更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

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方林佑书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人口红利”转向“人才红利”、“劳力性岗位”让位于“知识性岗位”、“就业难”与“用工荒”并存等情况的出现,“学习化社会”已经到来,大学的学习指向应该瞄准掌握知识、形成能力、完善人格、提升素质等四大目标,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应该下“真功夫”、求“真进步”,高职学生的学习要发掘自身的优势,从职业忠诚、职业自信、职业规范等方面培养更好的职业精神,提升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能力,形成更强的职业能力。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