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冯一粟在影视艺术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9:39 编辑: 点击次数:0

为了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417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冯一粟前往影视艺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影视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冯一粟向参与调研活动师生通报了省委督导组在学院收集的问题意见,并就教学生活设施维修、领导工作日程公开、领导集中办公、学生学习生活设施健全等整改措施征求师生代表意见。

影视艺术学院师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教学设施老化、学生宿舍卫生、校园交通安全提出意见,同时就领导与师生沟通渠道、学生宿舍管理等提出中肯建议。

调研活动中,师生发言始终坦率而热烈。冯一粟院长感谢参加调研活动的师生代表为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在汇总梳理问题意见后,立即反馈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实惠,真正让群众满意。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