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姚海涛在国际传播系调研

发表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9:40 编辑: 点击次数:0

418,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姚海涛来到国际传播系,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国际传播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院领导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多讲真话、实话和心里话,反映真实问题。

参会教师对近年来学院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体制机制、效能提升、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姚海涛对教师代表的中肯意见与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通报、解释和说明。姚海涛表示,学院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教师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坚决整改。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