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战兵副院长为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0:40 编辑: 点击次数:0

59,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题为第九党总支教职工党员上党课。贺战兵副院长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学院发展实际,就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认为要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改进领导干部作风,改进校风、教风、学风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关心师生的成长成才。

贺战兵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概况,对第九党总支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二是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活动开展的必要性进行了理论讲述;三是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谈了个人的意见。他认为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就一定要提高对教师重要性的认识,要带着感情去联系我们的师生,要相信师生,依靠师生,要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社会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把活动开展与服务学院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更好地实现高等院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四项职能。

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发展学院内涵,把群众观念在思想上树得更深些,与群众的感情更厚些,服务群众的措施更实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