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0:13 编辑: 点击次数:0

65,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督导团全体专家,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凌沙、秘书长罗军强,教务处、学工处、科研管理处以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干事、教务干事,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班班长参加。会议由学风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汪建主持。

会上,院长冯一粟作学风整治动员报告,他认为学风是学校办学水平的“寒暑表”,也是学校对外形象的“展示台”,良好的学风是一所学校健康发展的标志。他指出,当前我校学风建设中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一些教师师德师风差、缺乏进取心、教学效果长期不佳,有的辅导员缺乏爱岗敬业精神,有的管理人员办事拖沓,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纪律不遵守,学习兴趣不浓等。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学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学风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全员参与、全校协同。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能以会议对会议、以文件对文件、以方案对方案,而要把精力放在办实事上,措施越具体越好,一抓到底,一定要实现学风的明显好转。

会上,院长助理姜建良对学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详细解读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风整治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方林佑就落实学风整治动员报告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迅速形成共同治理的氛围;二是师生同心,努力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三是要真抓实干,准备打一场攻坚战和持久战,最终达到标本兼治,实现学院学风根本好转。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