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传媒系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年06月12日 14:15 编辑: 点击次数:0
    610,网络传媒系在教学楼D301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全系师生参加,学院纪委书记曹文才出席,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任春梅主持。

会上,系主任吴振峰详细布置了学风整治工作方案。数学教研室主任魏开明代表全系教师表态,要加强师德修养,把学生当亲人对待,做学生的贴心人。电子商务1201班李丹代表学生承诺,坚决执行“四不准”和“三按时”的要求,努力学习。

曹文才书记要求网络传媒系的全体师生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坚决不走过场,在“问题课堂”的确认与整改上下功夫,着力探讨计算机基础和数学等公共课程的改革,严禁学术不端行为,把整治工作落在实处,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