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14年08月28日 09:59 编辑: 点击次数:0

825上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方林佑、冯一粟、姚海涛、袁维坤、汪建、贺战兵、杨薇出席会议,副院长方建超、副院级督导邓浪平、李冰,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周向明、向思贵、朱丹、段亚军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方林佑主持。

会议传达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群组发[2014]66号)、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补充通知》(湘群办发[2014]29号)等文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回顾了前一阶段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认真讨论了省委活动办对于前一阶段高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有关院校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的通报。对于我院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受到省委活动办的通报批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会议认为,虽然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阶段,适逢学期末和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期间,工作任务繁重,但绝不能成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不合格的理由,关键还是思想重视不够,抓工作落实不够,教训是极其深刻的,全体党员干部都应该引以为鉴。会议要求: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必须认真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其他党总支,也要按“高标准、严要求”对相关材料进行一次全面的修改和清理;学校督导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督促检查与指导。

会议要求,全校各总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湘群组发[2014]66号、湘群办发[2014]29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尽快修改完善《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措施》、《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修改完善制度建设计划》,狠抓整改落实,加强建章立制,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